当前位置: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编辑:谭宇 2020-02-28 15:45:36
红色韶山
—分享—

全市新闻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第一线,无惧危险,不辱使命,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全面准确解读有关政策,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充分报道我市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疫情防控一线的湘潭故事,全面跟进社会各界齐心抗疫的最新动态,系统展示了湘潭在抗疫战斗中体现的红色基因、文化传承与精神图腾,把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给300万湘潭人民,激发起了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新闻工作者充分展现了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面前,你们经受住了考验,用行动体现了不断增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表现出了过硬政治素质和出色专业能力,你们也是最美“逆行者”!

当前,我市正处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大家头脑清醒、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希望你们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网上与网下、大事与小事的宣传报道,分区分级找准宣传工作的侧重点,提升应对能力、策划能力、传播能力,做好救治一线、黄冈火线、抗疫防线等各战线的宣传报道工作。同时,也希望你们在坚守岗位、做好新闻报道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平安。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下,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继续努力,毫不松懈,为夺取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提供更加强劲有力舆论支持,共同迎接山河无恙、国人安康的锦绣春天!

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28日

来源: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