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调研城发集团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2-12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带领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城发集团调研工作。副市长易继辉参加调研。

2019年,市城发集团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公司转型发展等重点,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2020年,该集团公司将按照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以风险防控为重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创新推动现有房产、城市运营、培训、农业等产业高质量发展;以要素保障为重点,加快推进项目攻坚。

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曹伟宏充分肯定了市城发集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公司守住了债务风险防控的底线,在房产开发及与央企、国企合作等方面闯出了“新路子”,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就如何更好地推动2020年工作,曹伟宏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坚决防范债务风险,切实做到增收节支;要清晰定位,做大做强城市运营、房产开发以及以“三农”学院为龙头的农业培训版块等主业;要分类施策,突破重点、难点,解决土地、项目推进、资源整合补充和战略合作等问题;要改革创新,实现公司转型,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