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韶山在行动】我市部分农业生产企业复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2-14 10:16:1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 董添雄)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在疫情中迎着困难上,助推农业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从2月10日起,韶河现代农业示范园、银田现代农业示范园内的部分农业生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科学应对复工人员的聚集,有效防控疫情,是当前复工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为复工企业解决了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返岗人员管理、消毒、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

2月14日上午,记者在银田村扶贫产业基地看到,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大棚内忙着为菌棒翻堆、采摘香菇。

据该村党总支副书记、村主任颜昌为介绍,在复工复产之前,该村组织对所有的员工近15天内接触的人群进行了摸排;复工生产时,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每天分发两个口罩,进入基地前进行酒精消毒,落实好每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平安健康、基地正常生产。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