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唐杰到高新区现场办公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2-15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谭泽豪)2月14日,市委书记唐杰带领市发改、自然资源、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高新区,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新,副市长刘亮参加现场办公会。

2019年,高新区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全省省级以上园区中综合排名第26位,上升了35位,位居长株潭省级园区第三。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高新区快速响应、综合施策、沉着应对。截至目前,园区易安居、永霏医疗等50家企业(规模企业25家)复工复产,复产率49.5%。引进科立电力、丽发环保、三一风电新能源等项目3个,重点在谈项目11个。

听取了高新区相关情况汇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唐杰强调,高新区要充分发挥优势,发挥韶山品牌影响力的优势,利用好高新区发展平台以及优惠政策,实现跨越发展;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要适应形势变化转型发展,贯彻市场化理念,算清账、引资金、招真商、赢好利;要优化体制机制,注重高效发展,实现资金使用最优、办事效率最优、客户反映最优、投入产出最优;要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