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调研市财税和发改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2-18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 燕)2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分别到市税务局和发改局,调研2020年市财税和发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参加调研。

在市税务局,听取2019年我市财税收入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汇报后,曹伟宏对过去一年财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要有底线思维,对经济形势充分估计;要科学应对,对税收征缴勤征细管,做好测算,了解骨干企业情况,罗列增量税源,科学下达任务;要主动作为,对行业领域开源挖潜,加大税收征缴力度,引进税源,防止外流;要政策倾斜,出台扶持政策,对骨干企业积极培育,做到应收尽收、主动服务;要统筹协调,提振信心,密集调度,开展“对内挖潜、对外开源”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保障,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

在调研发改工作中,曹伟宏先后到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芙蓉学校施工现场、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青年中枢泵站等地实地考察,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曹伟宏指出,要坚定信心、坚守决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宣传教育管理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驻企防疫工作联络员要指导、服务好企业,科学安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就如何做好今年发改工作,曹伟宏要求,要研判形势,解读政策,成为感知政策变化的风向标、解读政策的专家团、服务大局的参谋者;要科学谋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强化主动争资争项意识,练就项目策划的本领,畅通工作渠道,做大做实项目库;要优化措施,服务到位,在项目咨询、审批、备案、争取、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要协调调度,牢固树立目标意识,抓好日常调度,破解要素保障,严格兑现考核,推进项目;要统筹管理好能源、价格、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机关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确保工作效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