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韶山在行动】我市开展重点项目复工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3-06 10:4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目前,全市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2月19日,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驻企联络员开展重点项目复工前疫情防控培训。

培训中,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就企业日常防控措施、人员管理以及进出通道检测点、食堂、办公区等处的消毒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长沙疾控教您防疫(企业复工篇)》科普教育短视频,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科学规范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了解,为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组织部抽调全市科级干部作为驻企联络员,负责指导、协调、监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局抽调疾控和医务人员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分队,对全市复工复产企业实行分片包干,上门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市人民医院到各企业开展血清抗体检测,进行新冠肺炎初筛。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