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奔小康】石山芙蓉学校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预计5月底竣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2-19 10:41: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作为湘潭市的重点项目,石山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在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前提下,于2月18日正式复工。目前项目已完成3栋教学楼和食堂的基础建设工作,整个项目预计5月底前竣工。



该项目位于清溪镇花园村石山安置区旁,总投资约6521万元。学校占地254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110平方米。2月18日下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运输车等忙碌不停,二十多名施工人员正忙着为主体建筑绑扎钢筋和支模。在项目办公区,防护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和中草药汤剂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



据项目建设单位城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开工前,按照相关要求已做好项目复工方案,其中包括复工人数、来源地、驻扎地、身体状况、防疫措施及物品配置等内容,目前已有40多名施工人员上岗。为更加有效地防控疫情,每天将对所有进出工地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施工现场还安排人员负责消毒杀菌等工作,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要求所有施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实行分餐制,为防控疫情做足功课。

据介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城发集团正在积极筹备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和材料等生产要素,争取尽快恢复最大施工强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按计划5月底前竣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