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奔小康】湘潭市领导来韶调研G240湘韶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2-24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2月24日,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来韶,调研G240湘韶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情况。我市领导唐杰、曹伟宏、刘亮参加调研。

G240湘韶快速通道是省交通运输厅“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该线路北起韶山高新区莲花路与红旗路交汇处,向南经清溪镇柴口冲至湘乡龙洞镇小田家冲与G320绕城线相交,全长9.1公里,韶山境内4.325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2米,计划投资2.1亿元。该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现已完成起点段与莲花路2.017公里的道路建设,剩余2.3公里暂未启动建设。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报告、查看资料等方式,陈小山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小山指出,G240湘韶快速通道项目对加速韶山旅游交通的融合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对接,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整个路线更加科学合理,力争未建设路段在10月底前开工建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