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督导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19-09-25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 9月25日下午,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先后前往韶山游客换乘中心和韶山文化旅游职业培训基地,实地督导旅游安全管理工作。韶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亚锋陪同。

在游客换乘中心,唐杰实地察看了售票厅、安检口、候车厅、发车区以及大型沉浸式体验多媒体情景剧《梦回韶山》等服务场所,详细了解了游客换乘中心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检查了换乘中心安全设施、安保措施、车辆运输等工作。

在韶山文化旅游职业培训基地,唐杰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等情况,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指出消防器材摆放无序、灭火救援人员架构图内容不完整、从业人员没有持证上岗等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针对国庆前后旅游安全管理工作,唐杰指出:一是加大安保力量投入,做好换乘中心客流疏导工作,加大对大厅、售票厅、停车场及其它重要部位的巡逻。二是强化安全应急管控,做好国庆前后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在大厅、售票厅、红十字救护站等人流密集区派专人值守,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随时出动、随时应对,第一时间稳妥有效处置。三是做好运力保障,根据客流变化规律提前做好运量预测和运力储备工作,做到根据客流量情况随时发车。四是加强驾驶员培训,增强驾驶员的职业素养,让驾驶员在思想上牢牢树立安全驾驶意识,确保安全出行落到实处。五是强化安检措施,加大安检力度,逢包必检,严防游客携带违禁物品上车,力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健运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