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全域旅游】我市召开优化旅游环境和秩序座谈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19-10-16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 燕)10月11日,我市召开优化旅游环境和秩序座谈会,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曹伟宏、崔旺、贺剑鹏出席。

座谈中,市发改、交通运输、文旅广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旅游行业代表和韶山村村民代表等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管、聘请群众监督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在座谈中指出,韶山是一片红色热土,国人关注,世人瞩目,按照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和艰巨的任务。此次座谈旨在听意见建议、找问题症结、寻办法对策。曹伟宏感谢大家建言献策,表示会照单全收,将制定出台关于旅游环境和秩序方面更有针对性的措施,齐心协力保护好主席家乡环境、维护好主席家乡形象、促进主席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