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全域旅游】我市首家红色旅游无障碍接待基地建立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19-12-03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黄 亮 胡 曦)近日,位于韶山乡韶山村的红色旅游无障碍接待基地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我市首家红色旅游无障碍接待基地。

随着红色旅游持续升温,来韶旅游参观的中外游客人数不断攀升,我市旅游接待设施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完善,接待水平和接待能力不断提高。然而,针对服务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朋友却明显存在不足。在红色旅游无障碍接待基地,记者看到,无障碍的台阶、电梯、卫浴等设施一应俱全,残疾人士在陪同人员陪护下可以轻松入住。

基地负责人毛爱平告诉记者,她曾参加过助残日接待工作,在一次接待残疾人士入住时,残疾人士的行动不便让她记忆犹新,于是她萌发了建设无障碍设施的想法。最终,在中国残联和省残联肢残协会的支持下,以“热情、周到、友好、诚信”为服务宗旨的红色旅游无障碍接待基地得以顺利建成。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