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攻坚年】市住建局: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23 11:32:0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钲 毛卓)近日,“新天名府”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旋转,工地上一派忙碌。

据了解,“新天名府”建设项目是韶山市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韶山南路、韶山大道、如意路交汇处,规划总用地面积30402㎡,总建筑面积102838㎡,计划总投资4亿元,用3年时间完成7栋住宅、1栋星级酒店及商业配套设施建设,今年计划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创税1.2亿元,建成后将解决200人就业,为400余户家庭提供高品质家园。

作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强服务,使得该项目成为我市今年第一个通过审批符合复工条件的重点项目。同时,市住建局为项目提供防疫物资、送去相关优惠政策。项目开工建设,为320人解决了劳动就业,共计发放农民工工资280万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