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馨提示: 2020年“五一”假期,韶山这些地方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4-30 10:56:08
红色韶山
—分享—

为给市民和来韶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祥和、有序的良好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湖南省韶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有关规定,韶山将在“五一”假期对城区、景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5月1日至5月5日(每日7:30---18:30)

二、游客车辆来韶瞻仰参观经韶润路、红旗路进入游客换乘中心停放,游客需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接受自动测温并出示绿色电子健康卡(码)后,凭居民身份证购票换乘旅游环保车进入韶山旅游区。

三、本地车辆由清溪次入口经迎宾路(北环线)、由原南环线入口(华润学校对面) 红旗路进入韶山旅游区,在纪念园东门停车场、故居停车场及故园路沿线有序停放。

四、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货运车辆进入旅游区,禁止无人机未经审核批准在毛泽东广场空域进行航拍。

节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车流量情况,采取限制通行、间隔放行、临时关闭等交通管制措施。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