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曹伟宏督查“路长制”责任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01 18:31:5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对“路长制”责任路段如意集镇到韶润路路段的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带头深化“路长制”责任,推动城市环境秩序和市容市貌再上新台阶。

曹伟宏一行从如意集镇出发,沿湘宁线经岔路口、竹鸡塅到韶润路,一路督查,一路交办。督查发现,有的店铺门前“三包”未到位,有的房前屋后杂物乱摆乱放,还有建筑垃圾随意倾倒等现象。每到一处,曹伟宏都结合现场情况,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曹伟宏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成果,以更高标准深化韶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对发现的问题主动、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大对公路沿线环境秩序的整治力度,加强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和宣传教育,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综合文明素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复庚,副市长兰筱村等参加督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