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全域旅游】“五一”小长假  逾5万人次舒心游韶山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05 15:54: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 胡曦)“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据统计,截至5月5日下午1点,韶山共接待游客5.24万人次。

5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经历几天高温后天气转凉爽,很多游客抓住节日时间,趁着好天气,来到韶山感受红色文化,追忆革命历史。

微信图片_20200506085841.jpg

在游客换乘中心,游客们扫描电子健康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并经体温测量无异常后,保持1米距离排队换乘环保车进入景区。而环保运输车辆每往返一趟就进行一次全方位消毒。

核心景区,青山叠翠,满目葱郁。毛泽东广场、滴水洞、韶峰等景点实施有序限流开放,不见往日的熙攘,平添了几分庄严与肃穆。由机关干部、团员青年、社区居民组成的“映山红”志愿服务队活跃其间,为游客提供免费中药汤剂、茶水以及咨询、指引等贴心服务,让游客感受到了韶山人民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506091042.jpg

据了解,为确保来韶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市公安、旅游执法、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力服务来韶游客。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每天组织5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景区景点、各重点路段,协助相关执法部门维持秩序,引导游客,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假日期间,韶山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