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韶山】韶山冲社区:坚守岗位志愿服务游客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06 19:31:5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小琴)“我的口罩落车上了,现在进不了景点,请问你们这哪里有口罩买?”“五一”假期中,在毛泽东广场,一位坐轮椅的女游客焦急地询问坚守岗位的清溪镇韶山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

“您好,先到我们这里休息一下,喝杯茶,我马上帮您解决。”志愿者热心地推着游客来到遮阳伞下,递上熬制的凉茶,随后,从爱心工具箱里拿出一个独立包装的新口罩,送给她佩戴好。“还是毛主席家乡人好呀,我回去一定要为你们大大地宣传……”女游客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1.png

2.png

3.png

“五一”期间,韶山冲社区文明实践站“最美志愿服务”一如往常设立了小红帽志愿服务岗和党员志愿服务岗,还组建了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提供咨询引导、协助维护旅游秩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真诚热心给予帮扶、组织环境卫生清扫、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志愿者们热情地忙碌着。一张张笑脸,一杯杯茶水,一包包纸巾,一个个口罩,一片片创口贴……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行着“最美”的责任,让游客舒心畅游韶山。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