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攻坚年】多部门联合为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提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15 18:55:3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挺 毛卓)为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顺利实现“双过半”,5月14日,市住建局牵头组织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高新投等相关部门,调度韶山学校高新校区建设项目报建审批工作,实现该项目审批提速。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就该项目立项、用地报批、工程建设许可、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审查等环节进行了讨论,对办理的时间、部门职责进一步明确,指导企业逐步完善项目申报材料,并采用“帮办代办”的形式指导建设单位办理报建审批,全力保障项目审批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住建局为韶山石化站前加油站、石山芙蓉学校、韶山市朝阳新城项目、“新天名府”、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产业园等建设项目发放施工许可证8个,完成初步设计审核10件,施工图审查12件、消防验收备案13件、人防易地建设申请3件,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开工审批,确保我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