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银田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18 15:14:1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金)为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巩固文明创建成果,5月15日,银田镇联合市工商局、城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沿街逐户走访,对沿街店铺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说服劝导。对于未及时清理或自身不便清理的商户,经教育沟通后帮助店主一起清理。同时,对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的车主,进行了口头教育和劝导,获得了群众的理解与配合。

据悉,今年以来,银田镇开展集镇专项整治5次,清理、劝导违规经营门店30余户,排查整改顽瘴痼疾点3处。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