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全域旅游】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揭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18 16:27:2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谭泽豪)5月18日,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在红色记忆城正式揭牌。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政府参事张志初,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我市市委副书记胡亚湘等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19092222.png


华声红色教育学院隶属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宗旨,将牢固树立“以学员为本、以质量优先、以服务立足、以创新为要”的培训理念,坚持“立足韶山、深耕韶山、服务韶山”的办学原则,依托党媒优势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开发形成理论教学、互动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拓展训练六大系列课程,力争打造韶山特色党性教育品牌。

目前,韶山共有红培机构43家。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揭牌后,将为韶山“红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揭牌仪式后,华声红色教育学院三个培训班相继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