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攻坚年】韶山北110KV输变电工程预计年底竣工投产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19 16:18: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杨扬 胡曦)近日,记者从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获悉,韶山北110KV输变电工程目前的铁塔组立施工即将完工,预计本月下旬开始架线,争取年底竣工投产。

在银田镇银田村,施工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组塔施工。按照大约270米一基的间隔距离,施工队从该项目的起点——湘潭市云湖桥镇飞栏村开始组塔,一直到我市清溪镇杨荣村的新建变电站,共需杆塔81基,架空线路全长22.8千米。目前韶山境内的44基杆塔已全部完成基础浇筑,并完成了组塔施工42座,预计本月下旬可以开始架线施工。

韶山北110KV输变电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与国网湘潭市供电公司签订的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城区、银田、清溪片区用电高峰期的问题,韶山整体供电能力将提升30%以上。

目前,组塔施工已完成90%以上,新建变电站也已完成土建工作量的50%。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年底前竣工投产,早日让全市人民享受到放心电、安全电。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