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脱贫攻坚战】市科工信局:帮扶落实处 群众心满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22 17:03:1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兴兴)近期,市科工信局扎实推进联点村清溪镇石湖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自脱贫攻坚工作全面铺开以来,市科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多次到石湖村入户走访,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情况,量身制定“一户一策”,着重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具体问题,从帮扶对象如何增加年度家庭收入上想办法,通过对帮扶对象逐一入户走访,为帮扶对象送去鸡、鱼等生产物资,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贫困对象实现真脱贫。同时,该局帮扶责任人还帮助帮扶对象新建、修缮了住房,争取义务教育补助,帮助落实医疗政策等。

据了解,该局今年还将投入资金对石湖村一水井进行维护改造,以解决30多户村民的饮水问题。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