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韶山学校小学部开展“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1 11:32:5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 谭泽豪)“珍爱生命,向阳成长”。5月20日至30日,韶山学校小学部开展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微信图片_20200601152728.png

此次活动也称为“5.25”心理健康周,该校的活动分为6项,分别是班主任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电台、主题心理班会、心意漂流、笑脸征集和心理讲座。在班主任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上,心理导师依次围绕“心有千千结”“抛开烦恼”“镜中人”“快乐大本营”四个方面开展心理游戏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班主任们了解健康教育内容,在服务学生的同时也让自己心情更加晴朗;在主题心理班会活动上,各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大风吹、优点轰炸、我的自画像”为主题,让学生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己的存在价值,增强自信。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心理健康活动周不仅对全校学生宣讲了心理健康知识,还让大家认识到了健康的养成与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关系,可以促进学生健全人格的形成,促进学生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