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市教育局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文明实践圆梦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1 20:18:5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谭泽豪)6月1日,市教育局组织部分爱心人士到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文明实践活动。

爱心人士一行先后来到清溪镇永义小学、银田镇学校、清溪镇东湖小学、镇泰小学和韶山学校小学部,为12名贫困学子圆梦“微心愿”。

就读于镇泰小学的小欣,父母离异,母亲患有抑郁症,弟弟患有智力残疾,家庭经济困难。她的微心愿是希望拥有一盏台灯,晚上能够好好复习功课。

当天下午,爱心人士还到我市其他中小学校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文明实践圆梦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市教育局承办,以“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动员社会各界为贫困学子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目前,该活动已开展了5期,共为180多名贫困学子实现了微心愿。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