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别样“六一”:韶山学校小学部举行线上入队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2 16:16:1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胡曦)6月1日,韶山学校小学部创新方式过“六一”,以线下活动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

礼堂里,队歌嘹亮,队旗飘扬。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们手捧崭新的红领巾,走到70名新队员面前,为他们认真系好。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喜悦、兴奋与自豪洋溢在现场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脸上。全校师生在各班教室内通过电子显示屏观看了现场直播。

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全校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明确成长目标,更好地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创新采用线下活动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新队员举行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同时表彰奖励文明少年和优秀儿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