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 市关工委组织举办思政讲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8 16:31: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谭泽豪 郭小康)连日来,市关工委先后在华润学校、镇泰小学组织召开思政讲堂道德教育讲座和传统教育讲座,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微信图片_20200609110913.png

在华润学校,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讲师王君尧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引用文献资料、名人传记,用讲故事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镇泰小学,市关工委红色传统教育宣讲团讲师、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讲解员李瑛以“从一点一滴做起 跟毛主席学节约之道,为构建节约型社会献力”为题,结合毛主席补了73个补丁的睡衣、用惯的牙粉以及空火柴盒等故事,激励孩子们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