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 韶山学校小学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9 17:20:5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 谭泽豪)为提高全体师生消防应急处置能力,6月9日,韶山学校小学部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

微信图片_20200610095833.png

上午9点2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校园广播发出紧急避险警报,正在上课的老师立即停止教学,迅速到达各自岗位组织学生撤离,指导避险方法。学生们双手抱头,捂住口鼻,按行进线路迅速有序撤离到空旷地带,最后,各班清点班级人数上报。消防演练在紧张、有序中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学校邀请自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士为全校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增强师生们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学校还组织部分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