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走进娄底新化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肖晓兵 2020-06-15 08:06:58
红色韶山
—分享—

采访团记者进行采访

采访团一行实地参观

6月12日上午,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团走进娄底市新化县,40余名中央、省直媒体记者走进槎溪镇杨家边村,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欣赏文艺节目、了解产业经济发展、发现美丽乡村建设、探访村民幸福生活。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成陪同。

杨家边村位于槎溪镇西南部,距新化高铁南站仅2公里,省道S312穿境而过,区位优越,交通便利。2016年被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富民扶持村,2017年被列入全县美丽乡村重点建设试点村,2017年被列入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项目村,2018年被列入全省美丽乡村创建村,2019年被评为娄底市文明村。

活动中,采访团与当地党委政府座谈、交流,充分了解新化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挖掘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好人物、好事例、好典型。座谈会上,周海强在致辞中表示,新化县正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新化。在这么一个关键时期,尤其需要集中采访团的各位领导和记者朋友全方位感受新化、了解新化、宣传新化,激励新化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克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周海强说:“我们热切地期盼各位领导、各位记者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新化、支持新化,为新化的发展多提建议、多搭平台、多添助力。”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宣部主办,旨在通过深入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娄底新化县近年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和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网、新华社、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社和湖南日报社、湖南卫视等央、省媒体记者参加主题采访。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