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韶山】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团走进韶山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15 17:18: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 胡曦 余拙)6月13日,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团走进韶山,来自新华社、《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等十多家中央、省直媒体的40余名记者齐聚韶山,集中采访伟人故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和亮点。

在韶山村,采访团成员观摩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当天的系列活动,并采访了义剪10年的热心志愿者庞红亮、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参观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详细了解韶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宣部组织,通过聚焦“人民眼中的小康”,围绕人民群众切身可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述新时代下人民群众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攻克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