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领航 践行“四责四诺”】 “党建+金融服务”进园区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17 17:15:0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董添雄)6月17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韶山市支行牵头组织的韶山金融机构“党建+金融服务”走进高新区,开展集中宣传对接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jpg

活动现场,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金融政策和各银行的信贷产品、信贷投放等情况,通过与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融资和信贷需求,并向各企业提供了信贷融资需求对接服务。同时,各银行机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摆放金融产品创新宣传展板,向企业代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货币金融政策、支付结算服务、征信管理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韶山市辖区内金融机构党建联建共建,促进党建工作与金融服务有机融合,强化金融为民理念,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据介绍,各金融机构前期通过开展“百名行长千户行”活动,走访企业、项目173家,截至6月10日,在信贷助疫和支持复工复产中,对198户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和企业主投放贷款7.92亿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