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田镇:党课“触”网 方便党员收看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6-30 17:17:4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凯)“老师讲课有声有色,我们容易听懂”“利用网络平台直播党课,我还是第一次收看,能让我们在外地的党员既受教育,又能了解家乡发展”。近日,银田镇银园村首次采用网络技术直播党课,为30余名外出流动党员收看提供方便。

为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银园村党总支根据外出流动党员较多、老弱病残党员不方便集中参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实际情况,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成立“云”党校,以直播的方式让党员在家中、工厂车间、田间地头也能参与到支部组织的学习和活动中来,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据悉,银田镇将逐步在各村(社)推广该党员教育模式,进一步解决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