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 各地党员来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6-30 17:25: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钟思安 李思哲 杨扬)“七·一”前夕,不少机关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党组织组织党员来到韶山,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性教育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6月30日上午9点,在毛泽东广场,一队队佩戴着党徽、高举着党旗的游客队伍,整齐有序地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他们有的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有的是一线生产工人,在“七·一”前夕来到韶山,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今天是在党的生日前夕,我们觉得选择这一天到韶山来,在这个红太阳升起的地方开展活动,非常有意义。”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党员杨辉表示。

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许多党员都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