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赵叶惠到银田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7-01 17:24:0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谭泽豪)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到银田镇银田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702145355.png

家住银田村竹山组的郭曙华今年75岁,1996年入党,是银田镇的党代表。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主动上户摸排宣传,协助村党总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赵叶惠详细询问了郭曙华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的党员、群众为乡村治理、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702145347.png

在该村畔塘组,赵叶惠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向芝兰。向芝兰今年74岁,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需长期服药,儿子去年因病去世,孙子还在念书,一家人的生活仅靠儿媳打零工维持,家庭经济困难。赵叶惠与老人一起唠家常,鼓励她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