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七·一”建党节:各地党员来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7-01 17:29:2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 胡曦)7月1日是建党节,在韶山核心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关单位和社会团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午10点,毛泽东广场红旗招展。尽管下着雨,但前来瞻仰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单位、团体却络绎不绝,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鲜花,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来自武汉的刘佳琳告诉记者,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韶山,就是要让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来自长沙的沈耀如已有30多年党龄,她说,在党的生日这天来到韶山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讲解员苏瑜正在向来韶游客介绍党的发展史。她说,在“七·一”建党节这天为游客们讲解党的历史,相比以往更加神圣也更有意义。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