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银田镇:整治交通顽疾 清除安全隐患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7-03 16:55:2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周旭)为营造更好的安全出行环境,近期,银田镇积极行动,紧盯辖区主要道路,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狠抓道路安全管理不放松。

QQ截图20200703165238.png

该镇成立了以镇、村两级管理网络为核心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体系,与派出所共同协作管理,多次对农村公路进行巡查,共计发现安全隐患24处,并全部整治到位。多次与市交通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集镇、镇区门店的店外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顽瘴痼疾进行集中整治。对全镇农村拖拉机开展排查,查找出10台问题车辆。通过各项工作落实,有效解决了集镇店外经营的情况,保证了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