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攻坚年】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丰收在望 预计产量200万斤以上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2020-07-06 17:22:1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 胡曦)7月6日上午,记者在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看到,1000亩葡萄枝繁叶茂,长势良好,一片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

走进园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为葡萄除草、整枝、防治病虫害。

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内共育有19.8万株葡萄苗,由湖南农业大学提供技术指导,品种为鲜脆多汁的阳光玫瑰,分为六个大区进行管理。其中一、二、三区为第二年挂果,今年进入盛产期;四、五、六区今年初次挂果。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护理,葡萄单串果粒控制在60—70棵左右,成熟后,单串重量将达到1.2到1.5斤左右。

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同时也是我市的就业扶贫安置基地。附近很多村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其中有8户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他们在园区做事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