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领航 践行“四责四诺”】唐杰为市委党校第十七期科干班学员讲党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7-08 17:27:5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7月8日,市委书记唐杰以《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在砥砺过硬能力中担当时代重任》为题,为市委党校第十七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以及近两年新招录的公务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8153135.jpg

讲课中,唐杰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阐述了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唐杰指出,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越是面临困难挑战,越是要把握“危”和“机”的辩证法。只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就一定能拓展新空间、开创新局面,在破解一道道难题中创造新的机遇,找到新的答案。

就如何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唐杰指出,要契合实际、契合时代、契合自身,设定科学的目标;要制定详细的计划、培养创新的思维、投身火热的实践;在工作中要精诚团结,做到坚持不懈,注重客观总结。目标、计划、创新、实践、团结、坚持、总结等这七个方面的内容构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是抓好一项工作的全过程、全流程。

唐杰要求,广大学员干部要做到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总结,胸怀“两个大局”,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切实肩负起时代重任,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韶山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