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预计8月下旬葡萄上市 丰收在望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2020-08-07 17:30: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泽豪)近日,记者在韶河岸边的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看到,园内种植的1000余亩葡萄接近成熟,预计8月下旬进入全面采摘期,总产量约200万斤。

微信图片_20200807162825.png

记者在园内看到,枝繁叶茂的藤蔓爬满支架,一排排果袋挂满枝头,呈现出一片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藤架下,工人们正忙着为葡萄修枝、整枝,查看果实成熟度。正在进行整枝的毛爱平告诉记者,自己就住在附近,从项目落地到现在就一直在园区内工作,既增加了收入又照顾了家里,实实在在享受到了项目发展带来的好处。

IMG_3895.jpg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内育有葡萄苗19.8万株,由湖南农业大学提供技术指导,品种为鲜脆多汁的“阳光玫瑰”。园区分为六个大区进行管理,其中一、二、三区为第二年挂果。8月下旬将进入采摘期,届时预计将新增200多人在园内就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07/7813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