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 对青年水库开展“禁渔禁捕禁钓”专项行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拙 编辑:彭瑶 2020-08-07 16:57:0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余拙)8月7日上午,市政府办、市水利局、韶山冲派出所等6家单位联合执法,对青年水库开展“禁渔禁捕禁钓”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以宣传车、入户宣讲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青年水库附近村民广泛宣传“禁渔禁捕禁钓”相关政策。

当地村民表示“三禁”工作对水质的改造、对人的身体健康都有好处,大家对此都很满意。

同时,执法人员还在青年水库库尾浅水区域,对近岸地笼进行打捞、收缴,对地笼内的鱼虾现场放生。

上午8点40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青年水库内有三人在游泳,当即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离。

行动中,执法人员还乘坐冲锋舟,以白色漂浮物为目标,对远离岸边的地笼进行了打捞。

韶山市水利局副局长黄铁钱介绍,8月份的青年水库禁渔、禁钓、禁泳的集中行动,主要是对青年水库的渔具进行收缴,对游泳人员进行劝导,对地笼进行集中的整治,目的是维护好青年水库的水环境。同时他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青年水库水环境的保护行动中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拙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07/7813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