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拙 编辑:彭瑶 2020-08-13 18:13:1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拙)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推广使用,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互联网+”,8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1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相关理论知识,并且通过现场演示,详细解读了云平台系统注册流程,以及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文明.JPG

2018年12月,我市被确定为湖南省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市,2019年10月成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市。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开创性地提出“1226”工作思路,即构建一个组织体系,围绕“人的素质和城乡品质提升”两个目标,结合红色基因传承、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思想学堂、法治讲堂、便民大堂,欢乐广场、美丽屋场、兴旺农场”六个平台,推进文明实践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达到1.89万人,一颗颗火热的爱心汇聚成文明实践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实效;要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来,掀起新一轮文明实践活动的高潮。

培训开始之前,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两个纲要、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学习。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拙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13/8119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