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韶山】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 映山红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田婉 2020-08-17 16:31:2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8月15日,市映山红志愿者协会组织60多名志愿者,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111.jpg

33.jpg

居住在韶山乡城前村的谭旺、谭海波是堂兄弟,两人于今年7月初,一起到长沙做夜宵生意。谁料,刚刚开始经营不久,就不幸发生了液化气罐爆炸事故,导致谭旺、谭海波烧伤程度分别达到87%和85%,花费巨额医疗费后,还是没能挽回谭旺的生命。经抢救,谭海波脱离了危险,但后续还需要80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和爱心款,前往看望了谭旺和谭海波的家人,向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这天,志愿者们还走访看望了多户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17/8177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