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 市学安委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0-08-18 12:03:5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无冕)8月17日,市学安委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中小学生及幼儿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易继辉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818092128.jpg

会议指出,7-9月是防学生溺水的关键时期,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保护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出发,根据溺水事故发生的特点,加强分析研判,增强工作针对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完善机制,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各自工作,级级抓牢,层层落实,并强化联防联控;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夯实工作任务,加强督促巡查,针对出现的问题,严格追责;要做到防溺水工作常态化,努力做到监控零死角、溺水零发生、事故零死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18/8179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