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市关工委组织举办希望之家联谊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2020-08-19 17:22:1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泽豪)8月19日上午,市关工委组织举办希望之家联谊会,向40名“希望之家”成员发放助学金10.7万元。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振富,副主任张进平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819153935.jpg

活动邀请市爱心助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肖薇为受助学生授课。她以《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奋斗,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活动中,“希望之家”成员代表还上台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据了解,“希望之家”成员大多是由市关工委长期帮扶的大学生和高中生。市关工委成立“希望之家”,旨在把更多的关爱投向青少年中的弱势和特殊群体,向困难学生给予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帮助,加强与困难学生的联系和交流。今后,“希望之家”将以加强联系、相互勉励、共度难关、增进友谊为宗旨,与受助学生建立平等互助、和谐温馨的“家庭关系”。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19/8192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