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发房产公司爱心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曦 成瑶 编辑:田婉 2020-09-18 17:00:24
红色韶山
—分享—

IMG_5795_WPS图片_副本.jpg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胡曦 成瑶)9月17日下午,市城发房产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我市部分困难家庭学子送去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清溪镇杨荣村,为刚考上大学的可心送去4000元助学款。可心毕业于湘潭县一中,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湘潭大学录取。一家人在为可心高兴的同时,也为学费的筹措犯难。可心的母亲在保险公司上班,父亲做零工,家里上有年迈的爷爷需要照顾,下有一对双胞胎弟弟在长沙上学。城发房产公司送来的助学金,就像一场及时雨,解了她家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此次是城发房产公司第二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我市几个考取二本以上大学的中低收入家庭学子予以资助,共计发放助学金三万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曦 成瑶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18/8315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