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学校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田婉 2020-09-18 17:20:4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郭小康 成瑶)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防空应急处置能力,当天上午,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芙蓉学校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活动。

FX6A3341_副本.jpg

上午9时30分,防空警报响起,芙蓉学校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快速地撤离教学楼,在学校操场集结。随后,警报解除,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向老师报告,相关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讲评。

芙蓉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从现场指挥、安全保护、疏散引导、逃生路线等方面都井然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演练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在和平时期的忧患意识,提高了师生们应对各种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FX6A3353_副本.jpg

演练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开展了“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宣讲活动,以宣讲的形式让学生了解“九•一八事变”,教育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18/8316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