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湘潭市实施办法》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田婉 2020-09-21 11:46:03
红色韶山
—分享—


696104f965b7aae0bbbf686a1714f27.jpg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谭泽豪)9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湘潭市实施<湖南省韶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办法》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实施办法》草案初稿,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市领导崔旺、周利人、贺剑鹏、易继辉出席。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参会指导。

会上,起草专家团队就《实施办法》草案初稿的主要内容、主要特色、主要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各相关单位围绕《实施办法》草案初稿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时间节点,熟读《湖南省韶山风景名胜区条例》以及《实施办法》草案初稿,充分结合我市对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的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更具体、更有操作性的《实施办法》条款,争取早日完善好《实施办法》,为推进韶山风景名胜区的科学管理、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21/832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