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红唐羽茶馆正式开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2020-09-21 15:47:5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泽豪)9月20日上午,韶山红唐羽茶馆在建国酒店正式开业。“韶山红”茶产业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500.jpg

据了解,根据湖南省“建设茶叶强省、打造千亿茶产业”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去年,由我市市委、市政府牵头组建了韶山茶业公司,并创立了“韶山红”茶品牌。该品牌的打造,既是韶山红色文化与绿色产业的有机融合,也是韶山“茶旅文”融合的创新与实践。此次韶山茶业携手唐羽茶业联合打造韶山红唐羽茶馆,是“韶山红”茶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一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21/832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