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票售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瑶 2020-09-21 22:30:08
红色韶山
—分享—


观众和剧迷朋友们心心念念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终于在 9 月 21 日 12:00 正式在大麦(www.damai.cn)火热开票。不过仅仅开票几分钟,各个渠道的演出门票几乎就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记者从大麦了解到,本次开票售出的是 9 月 28 日、9 月 29 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大地颂歌》演出票,价位分为 180 元、240 元、300 元、360 元、480 元五类。珍贵的演出场次,加之亲民的演出票价,对于热情高涨的剧迷们来说,自然是 " 供不应求 "。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将扶贫路上涌现的真实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艺术创作,以湘西之事讲湖南,以湖南之事讲全国,展现了湖南 " 精准扶贫 " 的决心和精神, 传递了湖南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胜利后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党的感恩之情,呈现一幅波澜壮阔、感人肺腑的精准扶贫中国画卷。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瑶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