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中秋双节韶山旅游呈现出明显的恢复态势 各景点共接待来韶游客41.818万人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王无冕 编辑:田婉 2020-10-08 16:07:0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王无冕)国庆、中秋双节,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韶山,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中午12点,韶山各景点共接待游客41.81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256亿元。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市严格落实景区限量、预约、错峰、有序开放等措施,游客们必须佩带口罩、凭健康绿码才能进入景区景点参观。

39a8392cbec02bbca8086be183c3078_副本.jpg

国庆假期,韶山毛泽东广场被鲜花装扮一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鲜花,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毛泽东同志故居前坪、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游客们有序参观,缅怀毛主席,感受红色文化,追忆革命历史。

我市各乡镇也精心策划,利用自身特色吸引游客和市民。国庆期间,杨林乡的红林花海项目开始对外试营业,试运营期间免费参观,吸引不少游人登高赏景。

据了解,国庆、中秋假日期间,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每天组织了数百名志愿者,维持景区及重要路段秩序,为游客提供引路、免费供应茶水等服务。旅游执法指挥中心共出动执法人员520人次,整治涉嫌非法营运、喊客拉客的车辆,规范店外经营,并对景区涉旅企业及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督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假期间,市公安局出动警力1680余人次,全力应对假日客流高峰,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王无冕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10/08/847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