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前夕 老干部视察重点项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0-10-22 15:55:4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 王无冕)重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10月22日上午,我市组织副处级以上老干部视察了部分重点项目。市领导何浪、兰筱村陪同视察。

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韶山学校高新校区、韶山钰盛科技、三一(韶山)风电叶片生产线和芙蓉学校建设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和了解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感叹韶山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退休老干部彭楚乔说:“非常高兴看到韶山的教育事业不断蓬勃发展,教育非常重要,是国家应该优先发展的行业,把人才培养好了,国家才有希望。韶山学校新校区项目非常好,将来可以为韶山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更好的学习环境。”

退休老干部喻海中说:“韶山每年都有新的变化。在韶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支持下,韶山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参观之后,对韶山的发展充满信心,韶山一定有更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6个,1-9月,完成投资60.43亿元。其中51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46.2亿元,31个湘潭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30个,开工率96.8%,完成投资44.9亿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10/22/8536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