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你的眼:党建领航‘助残自强 与法同行’盲人游伟人故里 ”公益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0-10-29 16:57:5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10月29日,“我是你的眼——党建领航‘助残自强 与法同行’盲人游伟人故里”大型公益活动在韶山举行。来自湘潭地区的盲人朋友等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9151824.jpg

活动邀请了汉盛律师事务所的刘慧律师为大家宣讲《民法典》法律知识。刘慧围绕《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残疾人权益保护、盲人按摩风险防范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述,同时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把枯燥的法律知识讲得通俗易懂。讲座结束后,励志盲人代表喻合军进行了个人交流分享。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由湘潭市残联、文旅广体局指导,由湘潭市盲人协会、义工联合会及韶山市义工联合会主办,旨在让盲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情,同时提升他们的自信心,树立不等不靠自立自强的精神,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029153415.jpg

当天下午,盲人朋友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随后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10/29/855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